close

我發現自己不能開始只期待你的笑容

因為那是一種奢求

一個人的眼神總是溫柔

代表的是沒有我容身的溫度

而你總是在苦惱

偶而輕嘆

偶而

陷入相思

然後我發現了

我不能代替誰

縱使我本來也沒有想取代誰

 

你的快樂

對我而言是什麼?

開始慢慢分不清

 

喜歡看你笑

因為笑起來的你,很帥氣

我卻因為自己對誰都好

而分不清對你的情感

因為沒有人有本事讓我很愛很愛

 

我能確定的事

是沒有你的寂寞

還有滿滿的擔憂思念

 

活著似乎是種玩笑

缺少信任

缺少愛

一個對的人

你總是這麼問

在哪裡?

迷惘而恍惚

 

看著你的眼睛

或許是認真的或許是偽裝

我不在乎

只能淡然的一笑

總有一天會遇見

 

在月亮公園裡的溫度很寂寞

卻好想完全擁有

這只有兩個人的寂寞

因為只有這種時候

你才會完全屬於我

不閃躲

不因為任何殘缺的我

閃躲

 

懷抱自己的溫度,26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