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將來想做什麼?

啞然

我只是在心裡沉默了一會兒,然後隨口說說

我喜歡的當然是寫作

可攝影

繪畫

表演藝術

我沒有想過放棄任何一樣

是的,興趣有時候只會拖累自己

我沒有任何理由否認

但是很沉重,"未來"這個名字

 

人是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

燭火開始閃動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心臟的問題已經讓我可以用醫師證明

避免掉必修的體育

哭泣似乎沒有意義了

 

這學期正式踏入文學與愛情

目標設定在源氏物語

思考著

任指尖輕觀過書頁

愛之於我,是什麼?

或許就像歌詞所說

還沒學會愛,就迫不急待的想去愛人

然後在背後看著自己笑到直打跌

那就是我?

 

你總是說我很怪異

眼神總是向著遠方

是,或許那就是愛情

在我凝視著一個背影超過許多分秒

我很清楚其中對"他們"的情感

是和朋友不一樣的

游移不定是我

但是不是真的踏不出月亮公園

你也難以評價吧?

你很清楚我的專情

只在那個人失去他的形象前保留

占卜

總是說我嚮往完美

或許這就是偏近處女座的風格吧

A和B

兩個人,分別的疆界是鮮明的

我倦了

 

人群開始變得令我恐懼

狼族的高傲?

亦或是孤獨?

我在追逐哪一樣

夜好黑……

死亡,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