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陷入沉靜。
蘇拉夾雜的風雨十足,敲打著窗台,惹得碎散的油漆如同融化的冰河浮離。收拾著書桌,猛的像是被什麼提醒,角落那本鍾怡雯的《河宴》像是墨湧,沖刷出了一點色調。
是啊,很久沒有書寫了,乾涸的碳粉沾染紙面,一摩擦,就是一抹恍惚的灰煙。 

思念是一翻再翻的扉頁,人生如斯。
就像在風雨中想念著把嫩葉盈得透明,那樣耀眼的陽光一般。陽台上那盆石蓮花,本該渾綠飽實的葉,如今萎靡皺摺 。從來不知道,是多了水還是多了光芒。

隨拍    

喜歡舊照片變質的那種色調,朦朦朧的,發黃枯萎的記憶一如我們當時的心境。
很多東西,終究會過去的。
笑容也好,淚水也好;誤會也好,理解也好。

不像純真的粉色系,不像濃艷的花花綠綠,單純,卻成熟。

我們注定失去太多,因為我們想要擁有的太多。
上一次的看見的笑容,應該也說不清是哪時候了吧?

寂寞嗎?
總是聽到一個聲音這樣問著。

那你呢?
也總是反問著沒有答案的反問。 

我們不能奢望自己成為什麼......

如果我是光,你就會被埋沒成影子
如果我是闇,你就會遺忘我的等待
如果我是水,就會重你的只間流逝
如果我是火,就會不自覺的燙傷你
如果我是冰,就會融化在你的胸膛
如果我是電,就會讓你恐懼的後退
如果我是風,就會讓你不再能掌握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在你身邊的人。

你依然遺忘等待 ,依然讓我流逝,不管我有沒有燙傷你。

這不就是記憶嗎?
渴望成為記憶的那些廢墟。
 

我們並沒有掌握過什麼,就如同流星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