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如題,在以前的部落格中找到了歷史的遺跡(?)

= =

 

2007/02/10

<吸血鬼之樂章>

古堡森然立於海角
赤裸裸的
供人憑弔
風聲過廊
成怨息
成悲嚎
是訴說著命運?
還是詛咒難逃?
德古拉先祖的狂傲
讓旋律的走調

我族日夜顛倒
沒有虛偽
便難立足於人世的
波濤

冷笑
革 命 起 義
魔性的甦醒
讓鮮血飛濺染衣
是的,是低賤人類的鮮血
既然世不容我
我便徒手創世

那是第一次知道
血腥殘暴的美妙

癡愚的宗教
賜予了我們不堪入耳的名號

德古拉的子嗣
奮起
讓其如願
成為我族的食糧
讓其如願
讓我族成為人類終生的惡夢

奮起
革 命 起 義

2007/07/10

<未成熟的資優>

這世界…壞得太傻

如果 神註定寂寞
那 天使
會是什麼心情?

當天使墮落人間
而人類的痴愚
欣喜過後,卻為祂套上了枷鎖
羽翼未豐,卻又更形殘破

我想問
這世界是否變了?
變的只有妖邪的蠢笑!
我想問
有人說,天使的淚是至寶

天使的笑容,是否重要?

無形的框架束縛住未成熟的資優

2007/07/20

<戰後殘夢>

是什麼碎裂了一地?
那斷了雙臂的天使雕像如是問著
迎著風,我笑說不懂
失去的東西太多太多

其中退去色彩的部分 是夢吧?
盡在這慌忙的黑夜

刺痛
那不斷刺痛我的是什麼?
再烽火靜默的數百年後我如是自問
但誰都明白

不懂的
一切如舊

 

2008/08/27

<火之精>

輕盈的躍動吧  那滿溢喜悅的魂
薄紗的微光延展開了黑暗
一吐溫暖的呢喃
熱情的蝕去沉默
是誰說你柔弱?是誰說星火爍滅?
我看見那耀眼的色
荇草似的招搖款擺
你自信的舞著狂野,如願成了希望的光亮

 

不明

<變奏曲~月下獨酌>

總瀕臨瘋狂的邊緣
有一天
我會沉沉的死去  去追那逐漸淡忘的一切
在火燄裏重生
我蛻繭  展開羽翼奔向無限
祈禱再天真都能實現
總將自己遺忘在邊緣
不存在
對你的迷戀

天使魔鬼齊舞的夜
罪惡  在月光下變成鬼
我對感情麻木  已清醒卻仍離不開
爲何醉?

酒精溢散  風的眼淚

嘴角的笑
詭譎的嘲弄世界
麻木不仁的甩脫
無聊的夢囈

吞吞吐吐在心裏面
如果離不開
我就要變成罪

唱吧  終究會曲終人散
唱吧  迷離的月

花間一壺酒  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  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  行樂須及春

輕輕吟唱起  這首悽美的曲
挽袖拈起  紅燄的殘麗
舞動虛幻的夢境

我對世界麻木  已清醒卻仍離不開
爲何醉?

酒精溢散  風的眼淚

唱吧  現在已曲終人散
唱吧  獻給千古的罪人

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  相期邈雲漢

 

嘛~

我都快忘了國高中時期有這些作品了...

可見他們有多不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